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爆去中國賺錢像乞丐 董至成感嘆「異地打拚不易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《綜藝大集合》,投奔中國拍戲,本想在北京買房子安家,無奈驚覺自己「連一棟房也買不起」。昨又被週刊爆料,他在中國這半年來零進帳,甚至降價求戲拍,不過昨董至成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部分內容,表示這半年來接下2部網劇、1部電影,工作量已經超乎預期,不過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中透露董至成曾說「台灣演員去中國賺錢,好像乞丐一樣」。

董至成昨在聲明透露,這半年來接下2部網劇、1部電影,工作量已經超乎預期,且今天還要再進戲組拍戲,而聽聞董至成被騙去中國接不到工作,阿翔和謝忻也跳出幫老戰友董至成澄清「他拍戲一檔接一檔」;不過許聖梅則在節目透露董至成在中國前3個月可以說是零收入,接了2部網路劇,酬勞卻只有5位數人民幣,且一邊拍還一邊被砍價。

不過經紀公司則表示,董至成深知在異地重新開始有多艱辛,不是去那邊享福,他也抱持重新出發的心態,且董至成預計中秋連假回到台北和家人過節。而據《ETTODAY》報導《大集合》製作人蕭哥則表示,「他說正在拍戲,感覺他很Enjoy。」至於是否有說要回來節目,他回應:「我們隨時歡迎他回來,都是老同事合作這麼久了,但他沒有提」。

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投奔中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許聖梅。(翻攝《54新觀點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