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圖遭批消費逝世馬如風 恬娃今到場瞻仰遺容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馬如風上月29日因心臟病發作不幸猝逝竹山民宿,享壽65歲,今(9)下午家屬在基隆市立殯儀館為他舉行公祭,演藝圈好友雷洪、侯怡君、李興文、白家綺等人皆到場哀弔,而先前恬娃因合成她與馬如風照片被批消費死者,她今在家祭時便到場,在家屬答禮時也起身向來賓鞠躬,更在告別式最後到棺墓旁瞻仰遺容。

恬娃曾和馬如風合作戲劇《梧桐夜雨》,她日前合成與馬如風的照片並放上愛心說:「連您的份一起打拼。」但原本感性的留言,卻附上她與周子瑜的長輩合成圖,令人摸不著頭緒,也因此被網友罵翻,今她參加完告別式後發文表示自己向馬如風的老婆説「我們繼續在做善事」,而馬嫂回她「好」讓她相當感動。

馬如風告別式,恬娃(中)。(記者胡舜翔攝)恬娃先前因P圖遭批消費過世的馬如風。(翻攝自臉書)馬如風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馬如風告別式,雷洪(左)、傅子純。(記者胡舜翔攝) 馬如風告別式,侯怡君(左)、蕭大陸。(記者胡舜翔攝)馬如風告別式,李興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