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露美腿被讚爆 木村拓哉15歲愛女宣布生涯大事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日劇天王木村拓哉、工藤靜香的15歲次女木村光希今年宣布出道,以藝名「Kōki」進軍時尚圈,一夜成名,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矚目。繼日前在個人IG秀出修長美腿照、短短幾天吸「讚」衝破13萬,可見粉絲追隨指數高到破表,今日,光希又在IG發布一張散發青春與端莊、完美演繹隆重優雅的照片,一小時也吸引近6萬讚,再度發揮驚人魅力!

光希宣布自己成為義大利奢華品牌寶格麗(BVLGARI)大使,並寫下此刻的心情。據悉,她將擔任寶格麗在日本的品牌大使。

光希在IG以英、日雙語表示,自己很高興成為義大利首屈一指的珠寶商寶格麗的大使,並談到自己的夢想,是成為一個能夠演繹各種角色的模特兒,但自己意識到這不是一個容易實現的夢想。 在奢華光環下,光希表示:「身為熱情歡迎我的寶格麗家族成員,我將放膽打開這個夢想之門,繼續迎接挑戰。」光希分享自己成為義大利奢華品牌寶格麗大使的心情。(翻攝自kokiofficial_0205 IG)光希日前分享生活照,輕鬆穿著引來超過13萬讚。(翻攝自kokiofficial_0205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