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露肚裝秀蠻腰 一放鬆「腰內肉」現形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向來都是時尚icon,每每現身機場的時尚行頭總能引發熱議,不過近日她卻被拍到,疑似過於放鬆,讓「腰內肉」現形,但仍被粉絲大讚她自然不做作。

蔡依林日前現身廣州白雲機場照片中,蔡依林頂著一頭慵懶的捲髮造型,身穿白色素T,搭配一身牛仔勁裝,她更將T-shirt綁起,露出一小截腰,頗具時尚感,但不知是否因角度問題或者過於放鬆,看不見以往結實的腹肌,取而代之的是看起來有點肉的肚子,但粉絲們還是相當捧場,紛紛留言大讚「美得不像話了」、「不好好梳頭、穿衣也好看」「美翻了」蔡依林向來是時尚指標,機場穿搭經常掀起討論。(翻攝自臉書)蔡依林將T-shirt綁起,露出一小截腰。(翻攝自微博)蔡依林近日被拍到,疑似過於放鬆,讓「腰內肉」現形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