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秦偉狼爪受害者現身 哽咽泣訴「8年判刑有點少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秦偉前年被控性侵8人,但昨經台北地院審理後,認定3人被害,各判刑4年,定應執行刑8年。第一個揭發他惡行的女造型師,今早在臉書直播訴說心情,哽咽指出自己當初跳出來指控秦偉,是為了被侵犯的未成年少女,「我覺得我非得要幫他們,如果我當時14歲發生這樣的事,可能已經想不開了。」

她表示事情開始到現在都是「小蝦米對抗大鯊魚」,回想起來很恐怖,並說今天開直播的用意也是希望鼓勵尚未出面的受害者,包括數名演藝人員能勇敢提告,「不見得二審會判更輕。」

她也指出從揭發後至今的心路歷程,哽咽說:「工作都沒有了沒關係,該做的事就要做,沒有想太多, 如果是我的女兒,我無法接受。」

對於秦偉被判8年,她說「相信司法這樣判有他們的道理,至少判了,也因此事件提醒天下女性不要擔心發生相同事情。」之後她被問及感想,又說8年有點少,認為「判一輩子都不夠受害女造型師今開直播分享心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(本直播影片經過當事人授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