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晨現身潘瑋柏演唱會 雙嘉賓男女通吃嗨爆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8日在上海舉辦「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邀請雙嘉賓:「Tia」袁婭維及李晨助陣,分別演唱《Moonlight》及《童年的時光》,讓現場氣氛嗨爆。雖然與范冰冰男友同名同姓,但此李晨其實是潘瑋柏16年的好友,現身時仍然讓現場氣氛飆到高點。

潘瑋柏聊到當初對Tia的印象,「當時在嘻哈節目裡看到2個選手搶著跟Tia合作,果然一上場就給人光芒四射的感覺,印象特別深刻!」透露當時進錄音室,一起工作的美國工作人員就驚豔問起當中的女生是誰,直呼這聲音讓人驚艷!

而6日剛過生日的潘瑋柏,在後台收到許多粉絲的卡片,感性說:「很感謝歌迷一路來的相挺,生日願望首先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身體健康,還有這次巡演一切平安順利!」因為演唱會適逢父親節,工作忙碌的他帶著父母到處表演,潘瑋柏在台上開心說:「我爸要求不多,所以今天的表演就送給他當父親節禮物吧!」潘瑋柏上海開唱。(華納提供)潘瑋柏上海開唱。(華納提供)潘瑋柏上海開唱。(華納提供)潘瑋柏上海開唱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