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劇女神砸千萬「生小孩」 拍戲血汗錢全投進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劇女神高宇蓁今天以CEO身份,宣告推出自創面膜品牌J.KAO,她在記者會上講到創業的辛苦歷程,忍不住淚灑現場,哭著說:「真的像生小孩一樣,雖然我沒生過。」也透露:「我把這兩年拍戲賺來的血汗錢,全都投入進去了,至少花了上千萬。」

為了創業處女作,花兩年時間籌備,從包裝、行銷到研發無不親力親為,沒有告訴任何演藝圈好友,過程中還曾因為做出來的成品未達到自己所預期的狀態,忍痛將半成品全部銷毀,損失至少上百萬。

因為家裡經營成衣廠,高宇蓁從小就相當有生意頭腦,她自爆:「小學五、六年級時,因為我的數學很好,於是突發奇想開始家教班,叫弟弟當業務,去找同學們一起上課,每個人收取幾百塊錢的上課費用。」一週兩次,當時全盛時期,一堂課就有十幾個學生,她大笑說:「我也是名師耶!」雖然只教了幾個月就被老師和家長發現,但她也因此大賺一筆,她笑說:「我把賺來的錢拿去買整套的漫畫,還有自己喜歡的東西。」

目前仍有多部戲劇邀約,高宇蓁表示,不會因跨足保養事業就減少演藝工作,一定會持續的同步進行,當被問到感情,她則笑說:「時間都不夠用了,感情的事隨緣,不會刻意的追求,在新戀情尚未誕生前,『面膜』就是我的現任男友啦!」高宇蓁自創品牌J.KAO逆時速酵傳導面膜,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高宇蓁自創品牌J.KAO逆時速酵傳導面膜,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高宇蓁自創品牌J.KAO逆時速酵傳導面膜,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