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棄台投奔中國 被爆削價賣老臉求生傻眼說⋯⋯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《綜藝大集合》,投奔中國,以對演藝生涯賭最後一把的決心,奔赴中國拍戲,他自曝本想一到北京,就買房子安家、落地生根,但真正到了當地,才驚覺自己「連一棟房也買不起」,今又被週刊爆料,他在中國這半年來過得辛苦,沒有任何工作、零進帳,還要自己到處求職,受盡白眼,飽嘗人情冷暖。

董至成今對媒體表示,看到新聞一頭霧水,反問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稍早前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,澄清報導部分內容。

聲明指出,董至成本來就設定要吃苦1年打好基礎,這半年來接下2部網劇、1部電影,工作量已經超乎預期,明天他還要再進組拍戲;至於與人分租房子,是因為他常跑各地,不會一直在同一個城市。

對於董至成被爆在當地飽嘗人情冷暖、受盡白眼,聲明表示,他入行逾30年,被封為「主持界阿信」,深知在異地重新開始有多艱辛,不是去那邊享福,他也抱持重新出發的心態,會永遠以新人的謙卑姿態面對,預計在中秋節連假返台與家人團聚。

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投奔中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董至成經紀公司針對報導發布聲明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