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投奔中國驚傳「零進帳」 被白眼削價謀生

董至成傳出在中國星途不順,一度零工作,且收入相當不穩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董至成今年初離開主持12年的綜藝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,改投奔中國賺人民幣,他當時還自曝,原本想一到北京,就買房子落地生根,但真正到了當地,才驚覺自己「連一棟房也買不起」。週刊報導,董至成這半年在中國十分辛苦,不但沒有談到任何工作,還要自己到處找機會賺錢,受盡白眼和冷落。

不過消息傳出後,董至成對媒體表示,看到新聞一頭霧水,前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澄清指董至成本來就設定要吃苦1年打好基礎,這半年來接下2部網劇、1部電影,工作量已經超乎預期;至於與人分租房子,是因為常跑各地,不會一直在同一個城市。他入行逾30年,被封「主持界阿信」,深知在異地重新開始有多艱辛,不是去那邊享福,也抱持重新出發的心態,永遠以新人的謙卑姿態面對

董至成傳出在中國星途不順。(資料照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比在台灣只有主持一個節目,到中國淘金對董至成來說有很大吸引力。據瞭解,董至成和中國製作單位談了合作計畫,對方說要幫他打開中國市場,「工作絕對接不完」,董至成不疑有他,決定前往。

沒想到這個製作單位只是音樂製作團隊,帶他四到處吃喝玩樂,介紹的人都只是想看明星的心態,一個工作都沒幫他談成。董至成只好自求多福,運用自己的人脈,向各製作單位尋求合作。

報導提到,董至成在中國「零進帳零工作」,收入不穩,心裡非常恐慌,他跟台灣朋友合租一個約新台幣4萬元的單位,盡量能省則省,好不容易3月時接到網劇《浪花男神》,最近又接了工作,但酬勞只有5位數人民幣,還不時被殺價,受盡白眼。有單位更說,以他的價碼可以找更有知名度的,沒有必要找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