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硬漢莊凱勛變「柔軟」 冒粉紅泡泡當「兒子傻瓜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莊凱勛在電影《范保德》飾演年輕的范保德,演出時兒子還未出生,等看到電影時,已從人子成為人父,身分上的轉變,讓他對生活和新片都有了不同的感觸,自認以前接戲比較「任性」,有些戲劇找上門時會直接拒絕,現在卻變得比較有「彈性」。

莊凱勛自認當爸之後更有責任感,把較任性的自己拋開,有子萬事足的他,原先預期自己會是個「鐵血父親」、「虎爸」,對兒子Mars的教育比較教條式、軍事化,沒想到現在的他卻是每天抱著兒子唱歌,用輕聲細語哄兒子,他忍不住笑說:「看到兒子還會冒粉紅泡泡的那種,就像個『兒子傻瓜』。」

莊凱勛從中學時期開始有主見,常會和媽媽據理力爭,但可能講話方式過於直接,每次表達想法後,總會受到爸爸的嚴厲責罵,他說:「當時會覺得很難過,明明自己沒有做錯事,也沒有說錯,為什麼要被罵。」後來親眼見到老婆辛苦的生產過程,產後又將許多心思花在照顧兒子上,莊凱勛說:「她生命都奉獻給這個小孩,我看到真的很心疼、捨不得。」讓莊凱勛頓時體會爸爸當年斥責他的心情,甚至自己也會跟Mars說,「如果你長大對媽媽不孝,我第一個『處理』你莊凱勛有子萬事足。(莊凱勛提供)莊凱勛與兒子Mars。(莊凱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