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汶升格博士 沒時間讓吳皓昇做人當爸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吳皓昇與老婆文汶今年初結婚,明(8)適逢父親節,吳皓昇表示對於當爸一事順其自然,笑說:「當爸要看張博士(指文汶)!」原來是因為老婆剛考上台中靜宜大學的博士班,又得兼顧自家保養品公司,蠟燭兩頭燒,根本沒有時間。

雖然不急著當爸,但吳皓昇昨(6)在《大時代》中和演出爸爸的喬華國上演相隔10年的父子重逢戲碼,不僅拍攝時惹哭現場工作人員,播出後也創下好收視,平均收視5.53、共有220萬人次收看,適逢父親節,不少粉絲直說有:「這是為了父親節設計的嗎?超感動的!」

這場戲讓吳皓昇哭到眼睛微血管破裂,不過他樂觀地說:「這也是身為一個演員有趣的地方,體驗別人的人生,感受孫如觀的酸甜苦辣,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。」他表示從來沒有詮釋過一個角色,又愛哭,又無力、軟弱,還是個爸寶、姐寶,角色只有「妻奴」樣子跟自己有87分像。

另外,邱琦雯將為戲披上婚紗,劇組更找來近兩百萬的珠寶替她的「婚禮」加分,邱琦雯雖一身珠光寶氣,但她坦言壓力很大,深怕一個轉身就把珠寶弄丟;被問到擇偶條件時,邱琦雯說:「現在沒有特別限定要什麼樣的對象,基本上就是靠感覺,只要感覺對了,很多事情會自然發展。」吳皓昇(右)與邱琦雯劇中結婚。(民視提供)邱琦雯披婚紗,劇組造型師為她找來近兩百萬的珠寶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