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自曝曾陷憂鬱 憶盧凱彤嘆生命無常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公益大使,將捐出金曲獎獎金,買唐寶寶禮盒送給中秋節生日的媽媽;他表示很感謝有這個代言,才有機會深入了解唐氏症,發現唐寶寶們很單純可愛,他笑說有人可以唱完一整首《魚仔》,有人剪了跟他一樣的髮型,並把頭髮捐給癌症病患,還有唐寶寶鼓勵他去戀愛。

談到曾合作過歌曲《玫瑰木》的盧凱彤離世消息,盧廣仲遺憾表示:「她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女生,知道這個消息蠻傷心的,而且同一天拉拉宣布喜訊,覺得生命很無常。」他表示上一次見面是在去年的花蓮夏戀嘉年華,當時住在同一間飯店有遇到,把玩了一下她的吉他,當時曾鼓勵她:「這吉他共鳴很好,妳一定可以寫出很多歌。」沒想到過了一年卻聽到噩耗。

而他自己也曾有憂鬱傾向,透露大學時很迷惘,不知道是否真的要走音樂這條路,一度懷疑自己有憂鬱症,幸好公司當時幫他接了很多公益活動,讓他發現即使自己的生命狀態不好,還是可以幫助人,「這能力一直存在,可以從這個動作治癒自己的心病。」現在他也已找到宣洩負面情緒的方法,呼籲大家仍要愛惜生命。

盧廣仲(右)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公益大使。(記者潘少棠攝)盧廣仲(右)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公益大使。(記者潘少棠攝)盧廣仲捐出金曲獎獎金,買唐寶寶禮盒送給中秋節生日的媽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