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琳恩視訊甜拴尪 嫌陳乃榮床戰「太快」

賴琳恩(中)和璀璨參賽者熱舞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伊林璀璨之星選秀活動今(7)在信義區舉辦快閃活動,長腿女神賴琳恩和帶領男團「BOi!」快閃熱舞,結婚1年多的賴琳恩趕拍新戲,和老公陳乃榮七夕可能在工作中度過,不過賴琳恩笑說「每天都像情人節,沒有分什麼七不七夕」,如果在外地拍戲,收工後會視訊,沒空視訊的話就睡前打電話道晚安,聽聽對方聲音再入睡,相當浪漫。

賴琳恩拍戲會和老公互相報備,但是雙方不干涉表演尺度,尊重對方決定,還虧陳乃榮先前在舞台劇《搭錯車》親密戲互動偏少,太快結束,惋惜說:「我覺得太短,就是妳在期待期待......啊?嗯?怎麼沒了?」還爆料導演收到一百多通訊息抗議,說床戲什麼都還沒看到就結束了。

今年擔任璀璨之星總決賽評審的賴琳恩強調,自己打分數看得很細,她提醒參賽者,除了要把握短短30秒展現亮點跟自信,學習態度也默默列入評分考量,曾有發現學員被老師嫌太吵、不專心,默默對他扣分。

此外,參賽者得注重團隊精神,要懂得跟其他人搭配,該展現自己的時候可以突出,但該合作時不要太過愛現,她也特別注意「花漾少男少女組」,希望參賽者們看起來清新有活力,「適合自己年紀很重要」,第7屆伊林璀璨之星22日舉行總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