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9歲嫩尪傳偷吃美女經紀人 女星親上火線這樣說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國男星張丹峰因在《花千骨》中演出「東方彧卿」而走紅,他與大9歲的香港演員洪欣於2009年步入禮堂,育有4歲女兒。近日卻傳出他出軌美女經紀人畢瀅,洪欣不僅在微博發文力挺老公,兩人還一起接受訪問打破不實謠言。

張丹峰夫妻檔一起接受《新浪娛樂》的專訪,並針對爭議作出回應,有網友發現張丹峰與畢瀅帶著情侶手鍊,洪欣認為手鍊的品牌人人都買的到,更說畢瀅也送過她很多看起來像情侶的東西,至於看房的傳聞,洪欣解釋本來是自己要陪老公去,但因為女兒在睡覺,才請畢瀅代替。外界也傳出畢瀅將被撤換的消息,對此兩人皆表示畢瀅是個很聰明且有責任感的女孩,否認了換經紀人的傳聞。

畢瀅穿著睡袍進張丹峰房間一事,洪欣說當時她也在場,更稱老公與畢瀅的任何事情她都很清楚,所以從不會懷疑他們。張丹峰表示過去自己常分享家庭生活,卻被罵靠家庭宣傳,他只好少提,結果又被傳外遇,無奈的說這次的事件已對家人造成傷害,決定要採取法律途徑處理這件事。洪欣(左)與張丹峰。(翻攝自張丹峰微博)洪欣(左)與張丹峰回應出軌。(翻攝自秒拍)張丹峰(左二)被爆出軌經紀人畢瀅(左一)。(翻攝自洪欣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