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周慧敏誘人舊照曝光 網驚「以為昨天拍的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周慧敏影歌視三棲,甜美外型及典雅氣質被封為「玉女掌門人」,今年50歲的她保養十分得宜,平時她也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。日前她PO出一張舊照,與現在相差無幾的模樣讓粉絲直呼「以為昨天拍的」。

周慧敏秀出一張黑白老照片,只見她身穿無袖針織背心,鏤空設計更增添了一絲性感,而她一手撥弄著秀麗長捲髮,露出性感鎖骨,模樣相當嫵媚誘人。但周慧敏似乎不記得拍過這張照片,表示「在微博見到的老照片,哪年拍的、出處在哪裡,都完全忘記了」,不過這張舊照也勾起了粉絲的青春回應,紛紛表示「現在回家照下鏡子也能拍出一樣的新照片」、「女神從來不見老」,「我家裡可能有你最多的老照片」。周慧敏被譽為「玉女掌門人」。(翻攝自周慧敏IG)周慧敏秀出老照片。(翻攝自周慧敏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