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被小鮮肉索吻 大膽挑逗:你就直接親啊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和「小樂」吳思賢主演的台視、東森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,兩人才剛進入曖昧模式,彼此身邊就各自殺出追求者,先是林輝瑝不斷發動攻勢追求邵雨薇,李婕更直接對吳思賢丟直球告白,讓觀眾擔心兩人的感情會如何發展。

劇中與邵雨薇因聯誼認識的林輝瑝,不斷對她放電並發動攻勢追求,除了跑到女生宿舍門口彈吉他唱情歌,還帶她到處逛街遊玩,分別時更主動靠近「討親親」。不過這場索吻戲,看似深情主動的林輝瑝和害羞的邵雨薇,現場拍攝時卻是完全相反,林輝瑝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真的很緊張,邵雨薇還一直說『沒關係你就直接親啊!』但我要親下去前,心跳都會多兩拍,超級害羞的。」邵雨薇則笑說:「因為他實在太緊張了,慌張到我覺得很可愛,反而讓我自己就沒有緊張感了。」

吳思賢則是被李婕帶回家,還在閨房床前被女方主動示愛,讓他直呼超特別,並透露:「我過去也曾經被女生主動告白過,但這場戲我是在幫她綁頭髮的時候被她告白,所以她是對著鏡子中的我說的,感覺很特別。」邵雨薇被林輝瑝深情索吻。(東森提供)林輝瑝直呼向邵雨薇索吻戲讓他超緊張。(東森提供)李婕對吳思賢丟直球告白。(東森提供)吳思賢對李婕的告白戲印象深刻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