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薇公然飆罵黃曉明 兩人互嗆驚呆在場所有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曉明過去曾公開承認大學時期暗戀趙薇,擁有20多年友情的兩人,在美食實境節目《中餐廳》第一季,首次合作經營中餐廳,雖然是「初戀CP」,卻「相愛容易相處難」,直接當著客人的面爆發口角,歡樂氣氛剎那凍結,趙薇坦言:「因為他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,我也太有主見了,所以有些針鋒相對。」

節目中,趙薇、黃曉明、周冬雨、張亮及靳夢佳在泰國象島經營一家中餐廳,為了慶祝中餐廳開張,擔任「店經理」的黃曉明,特地帶來《還珠格格》劇照作為鎮店之寶,惹得趙薇好氣又好笑。

但在中餐廳營業第一天,5個人手忙腳亂,趙薇連問數次負責點餐的黃曉明,他剛好都沒聽到,令趙薇不禁提高聲量說:「黃曉明,第一桌要什麼飲料?」他當場一臉茫然回:「我已經說過了,一個可樂,兩個人要啤酒。」趙薇再高聲質疑:「沒人準備啊,誰在準備?」並不悅的說:「我剛才一直問你,他要點什麼,你一直沒回答我。」此時,正拿著飲料走向客人的黃曉明突然回嗆:「除了妳以外所有人都聽到了。」場面一度尷尬,趙薇愣住數秒,突然驚覺還在店內,立刻告訴其他人說:「我們真不能吵架,一吵架會影響客人。」

兩人爭執還不只這樁,由於吵得太兇,還嚇到製作單位,趙薇笑說:「正因為這麼多年感情,所以大家才沒遮攔。」節目殺青當天,趙薇特地向黃曉明致歉,笑稱:「我又一次深深地傷害了他(黃曉明),我對他感到非常抱歉。」她接著轉身向黃曉明說:「以後會對你更好,以傷害你為樂是非常惡劣的愛好。」黃曉明笑回:「我習慣了!」一旁的周冬雨立刻補充:「打是情、罵是愛,實在不行用腳踹,都是愛!」節目於今天(8/5)起每週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。趙薇在中餐廳大展廚藝。(中天提供)趙薇與黃曉明有多年交情,在節目中有不少口角,但都一一化解。(中天提供)黃曉明在中餐廳擔任店經理。(中天提供)黃曉明認真控管食材成本。(中天提供)周冬雨(左起)、張亮、趙薇、黃曉明、靳夢佳遠赴泰國象島經營一家中餐廳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