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許聖梅爆料范冰冰被囚賓館 李晨美國現身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爆出「陰陽合約」捲入查稅風波中,近日傳出她與經紀人穆曉光雙雙被捕,名嘴許聖梅則在《54新觀點》中爆料說,范冰冰被囚禁在北京一家賓館當中,受中國公安監控限制出境,但范冰冰工作室已出面反駁。

許聖梅表示,穆曉光跟她是朋友,穆曉光說自己和范冰冰以「協助調查」為由,被公安帶走並囚禁在賓館,雖然范冰冰工作室出面承清,但范冰冰本人目前仍然神隱不知去向,整件事情更增添神祕感。

范冰冰男友李晨則被目擊現身美國,他從今年5月底就到美國拍攝《七日生》,由於全程都在美國拍攝,故至今仍在趕拍當中。根據目擊者表示,身在美國的李晨看似一臉愁容,身型也明顯清瘦許多。名嘴許聖梅爆料范冰冰被囚禁在賓館。(翻攝自臉書)
范冰冰被捲入稅務風波,目前仍神隱中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范冰冰男友李晨(右)仍在美國趕拍戲。(翻攝自李晨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