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情義相挺 犀利趴捨小巨蛋唱戶外場原因暖暖的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超犀利趴9」今天揭開序幕,小巨蛋場內的「Super stage」由法蘭黛唱開場,而戶外免費欣賞的「Summer stage」則由鼓鼓率先登場炒熱氣氛,不少鼓鼓的粉絲很好奇,以他的人氣和實力,絕對可以站上小巨蛋大舞台,為何今年反在戶外舞台獻唱?原來鼓鼓有情有義相挺活動,原因暖暖的。

鼓鼓代表「全聯x SUMMER STAGE」揭開序幕,開場祭出10分鐘的DJ秀炒熱氣氛,緊接著率領舞者登台嗨唱《嗯哼》,他在台上談到:「犀利趴的歌迷朋友好久不見,下一首歌曲是《為愛而愛》,讓我們歡迎神秘嘉賓登場。」只見超萌的全聯福利熊登台為鼓鼓伴舞,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對於粉絲好奇,為什麼今年鼓鼓沒有在小巨蛋室內大舞台獻唱?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透露原因,因為音樂節最重要的就是藝人和粉絲之間的交流,全聯贊助的「 SUMMER STAGE」也是同等重要的表演舞台,因此需要藉助鼓鼓的旺盛人氣帶動開場氣氛,當初向鼓鼓提出邀請,他二話不說答應,並且精心準備節目內容,果真今天現場吸引滿滿人潮,成功帶動今年犀利趴的熱鬧氣氛。鼓鼓在戶外舞台成功帶動氣氛。(相信音樂提供)鼓鼓為超犀利趴戶外演出揭開序幕,吸引滿滿人潮。(相信音樂提供)鼓鼓情義相挺,賣力準備節目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