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全真詮釋鐵面媽難捨真情 下戲後哭到潰堤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公視教育主題戲劇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本週六(8/4)晚間9點將播出由葉全真、吳兆絃主演的最終單元《必須過動》,也是劇中唯一純科幻單元,並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受邀特別放映。

劇中,葉全真飾演一位在未來世界裡擁有金質勳章的模範母親,一場要狠下心捨棄女兒吳兆絃感情的戲,她表示,當下必須故作堅強、硬生生把感情吞下去,導演喊卡後,她一度哭到潰堤,受訪時她仍有感眼眶含淚地說:「當時我沒辦法停下來。」

過去挑戰過無數角色的葉全真,這次挑戰從影以來第一次演出帶新生嬰兒的戲,她說,導演陳慧翎有一天突然問她「有沒有帶過小孩」,隔天早上到拍片現場就看到一對年輕父母帶嬰兒出現.那一場她拍了兩、三個鐘頭,沒有特別的台詞,就是跟嬰兒玩、哄嬰兒睡、哄嬰兒別哭,還唱歌給他聽,葉全真柔情地說:「當下理解孩子抱上身,母性自然上身的感覺。」葉全真在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中,首次演出帶新生嬰兒的戲。(公視提供)葉全真劇中因失去過小孩,因而將期望都放在第二個孩子吳兆絃身上。(公視提供)葉全真劇中因失去過小孩,因而將期望都放在第二個孩子吳兆絃身上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