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逃稅案勾出習近平!旅美作家爆中國「骯髒交易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爆出簽陰陽合同逃稅風暴,最近爆出她慘遭中國相關單位秘密約談2天,雖然她已被釋放,但她經紀人穆曉光仍被拘留,昨旅美中國作家陳破空在《新台灣加油》揭密,指中國對范冰冰雷厲風行之舉,其實背後在掩蓋更大的恐怖隱情。

陳破空指出習近平政府的高層內部貪腐嚴重,抗衡習近平的權力鬥爭也暗潮洶湧,不過今年3月完成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後,習派高層完成了一個「骯髒的交易」,目前大力掃蕩藝人逃稅,其實就是要轉移這恐怖焦點。

陳破空形容中國高官內部貪腐極為稀鬆平常,規模是幾十億的天文數字「用秤的」,雖然現在除了范冰冰,又爆出鎖定200位明星大查特查,名單驚見彭于晏、霍建華、趙又廷、阮經天等人,但這些藝人逃稅跟高官的貪腐比起來,完全是「小巫見大巫」。中國女星范冰冰(翻攝微博)旅美作家陳破空(左)、廖筱君。(翻攝《新台灣加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