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假扮救世主真斂財 「那裡」沒力當場破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在極限運動場闖關,聽到將場地設計在極限運動場,主持群之一的「花花」張嘉雲馬上嗅到氣氛不對勁,直喊:「我覺得不妙!」原來闖關者必須自行攀爬約三層樓高木樁後,再跳躍抓住掛在空中的恐龍,十分挑戰體力與膽識。

一看到高聳直入天際的木樁,第一個挑戰的沈玉琳也忍不住嘆氣:「如果我真的這麼OK的話,就會直接去台電上班了!」比賽現場更不時發出哀嚎聲。不過他不愧是製作人出身,如意算盤打的精,立刻靈機一動向後面棒次挑戰者喊話:「我盡量當大家的『救世主』,如果成功過關就麻煩一人給我一千塊。」大夥紛紛點頭表示同意,大讚沈玉琳「好man」、「超帥」,大根也笑說:「想不到你蠻會做生意的。」

沈玉琳挾著這股「救世主」氣勢一路向上攀爬,卻在攻頂最後一刻選擇投降:「沒辦法、腳沒力了,我放棄!」底下期望落空的大夥則是變臉大罵:「你很窩囊耶,不是救世主嗎?爛死了!」節目於明(8/4)晚8點台視播出。此外,為了回饋觀眾,下週六(8/11)下午兩點半將於台中舉辦見面會,主持群將會與大家面對面一起歡樂過暑假。沈玉琳錄《綜藝3國智》挑戰極限運動。(台視提供)沈玉琳錄《綜藝3國智》挑戰極限運動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