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曝謝霆鋒陪兒子過生日 前婆婆這樣評價張柏芝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男星謝霆鋒與演員張柏芝曾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兩子,離婚後張柏芝獨力扶養兩個孩子,令外界相當敬佩。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提到前媳婦讚譽有加,大讚她將孫子們教得很好。

狄波拉昨(2)出席好友餐廳的開幕會,而當天剛好是大孫子「Lucas」的11歲生日,狄波拉被問到是否幫孫子慶生,她表示會見孫子一面,也提到謝霆鋒會排開工作幫兒子慶生,狄波拉更大讚兩個孫子「好乖,有禮貌的不得了,跟他們一起吃飯時好有規矩」,並說她和謝霆鋒都覺得張柏芝教得非常好,對孫子們她沒有其他期許,光是有家教這點就讓她感到非常滿意。張柏芝(中)與兒子們感情好。(翻攝自微博)謝霆鋒與媽媽都認為張柏芝很會教小孩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