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澎恰恰五鬼運財少做這件事 驚悚撞車賠慘了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監製、陳怡妤導演的麻將賀歲片《大三元》今舉行發布記者會,澎恰恰出手豪氣,以前打牌一打就是1萬底,胡牌最強紀錄是大四喜自摸單吊南風,那次玩1千底,光那一把贏了2萬多元,澎恰恰說這叫「五鬼運財」,沒鑽桌腳會出事,玄的是他後來真的出了車禍,修車就噴了8萬多,贏來的錢一毛都留不住。

男主角張軒睿和林明禎短命戀見光死,背上認愛後搞失聯、讓女方冤當小三兩宗罪,張軒睿露面嚴肅回應:「我沒有劈腿,已經分開了,兩個人的事情留給自己,所以一直沒有講。」他坦言私下已經沒有聯絡,至於明年賀歲檔兩人狹路相逢,張軒睿僅稱:「祝福,盡力做好我自己。」Ella一旁起鬨「來個甜蜜的報復吧」,張軒睿求饒:「我不會去做傷害人的事情。」

Ella戲外不會打麻將,已想好要請Selina幫忙惡補,她和張軒睿搭檔姊弟戀,自嘲年紀:「現在跟誰演都是姊弟戀,不擔心搭軒睿,老公也知道我就是特別容易演出姊弟戀。」昨天讀本得知張屬猴,心想「夭壽差了快一輪」,搞笑說為了拉近年齡差跑去剪瀏海,「希望可以再Young一點」。

曾莞婷在《大三元》突破女神形象,既要負責「養眼的部分」,又要詼諧耍風騷,她神祕透露這次角色會三八一點,造型做出誇張的改變,被問最大尺度,她笑說:「真的穿內衣,外面會有紗。」

記者會上導演陳怡妤攜Ella、張軒睿、黃仲崑、王彩樺、陶傳正、王琄、李沛旭、曾莞婷、方季惟、溫翠蘋、海裕芬、許富凱、嚴正嵐、吳承洋、阿翰、言野、皮皮、那那大師等人出席,《大三元》預算8000萬,預計2019年農曆春節全台上映。

賀歲片《大三元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演員陣容強大。(記者胡舜翔攝)賀歲片《大三元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Ella(左)、張軒睿。(記者胡舜翔攝)賀歲片《大三元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嚴正嵐(左)、吳承洋。(記者胡舜翔攝)賀歲片《大三元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溫翠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