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男神深夜裸奔 掛在崖邊任蟑螂爬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最近播出黃少祺與謝承均靈魂交換,兩人繼續搶奪韓瑜,超展開的劇情讓觀眾超傻眼,狠譙簡直像在看《戲說台灣》,不過也成功引起話題。今天黃少祺在臉書曬出半夜穿著浴袍快墜崖的照片,並寫下:「穿著浴袍的惡夜驚魂……」最慘的是,山壁上還有滿滿的蟑螂在爬。

照片中,只見黃少祺穿著浴袍掛在崖邊,飾演惡女「趙映心」的「大牙」周宜霈奮力抓著他的手,黃少祺表情驚恐完全不用演,他餘悸猶存地說:「知道我在看什麼嗎?山壁上滿滿的蟑螂在爬。」卻被網友虧:「誰叫你要跟黑猩猩(趙映心)偷情,你都不挑食很噁心欸,離芷琳遠點。」

沒多久,黃少祺再PO出一段他穿著浴袍,被嚇到猛甩浴袍狂奔的影片,大呼:「穿著浴袍的惡夜驚魂 2……蟑螂真的太恐怖,只好猛甩浴袍……」不過他的動作就像花蝴蝶一樣翩翩起舞,看起來滑稽又飄娘味,但胸前大肌肌意外見客,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黃少祺穿著浴袍拍攝快墜崖的劇情。(翻攝自臉書)黃少祺穿著浴袍拍攝快墜崖的劇情。(翻攝自臉書)黃少祺穿著浴袍拍攝快墜崖的劇情。(翻攝自臉書)黃少祺穿著浴袍拍攝快墜崖的劇情。(翻攝自臉書)黃少祺被蟑螂嚇得狂甩浴袍狂奔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