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現代版東方不敗 美女主播彈古箏射中他的心

隻身到澳門發展,陳柔安也是「主播圈的台灣之光」。(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衝著替台灣爭光的勇氣,隻身前往澳門澳亞衛視打拚的東森前主播陳柔安,昨巧扮「主播版東方不敗」,一舉射中忠實粉絲的心。

「你有看過電影《笑傲江湖》,但你肯定沒看過主播版的東方不敗」,陳柔安拍胸脯說:「我在澳亞衛視全新一季的個人宣傳片,近日已在華人世界精彩呈現。」這次是她是頂著大太陽,在澳門盧九公園大秀才藝,透過澳亞衛視放送,全華人世界已認識這位來自台灣的美女主播。

陳柔安多才多藝,真的會彈古箏哦!(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
很多人問她何會學古箏?陳柔安打趣笑稱:「可能是小時候看了電視連續劇《還珠格格》,覺得紫薇好有氣質。」隨後才搞笑澄清,其實最大原因,是...看了《笑傲江湖》林青霞版,「覺得東方不敗拿古箏射出暗器太猛,只是長大後,才發現古箏射不了暗器」,不過既然學了古箏,只好拿來修養心性。

事實上,別看陳柔安溫柔婉約,私底下她可是超級愛搞笑,「同事都說我彈古箏模樣太正經八百,根本落差太大,但影片真的是我親手彈的」,惹得一堆忠實粉絲狂喊「好好聽,真的愛上妳了,妳超美」、「我被柔安箏音醉到了」,瞬間柔粉又暴動了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陳柔安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