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被爆脫罪陰謀論 嫁李晨免坐牢破3災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遭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爆料簽署「陰陽合約」,深陷逃稅風暴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范冰冰29日被捕,到案說明2天後獲釋,經紀人穆曉光仍被拘留,還比范冰冰多一條毀滅證據罪,范冰冰除了遭名嘴影射正在策畫懷孕假新聞脫罪,另有命理師鐵口直斷,表示她只要和李晨結婚就可以破解災禍。

中國名嘴宋祖德30日發文爆料,一名知情的娛樂記者透露,某女星為逃避坐牢,正在策劃懷孕假新聞,「這個女星,偷稅漏稅、非法外匯交易的金額,或是天文數字,按我國刑法,可以至少判她30年」,宋祖德表示:「想讓醫院弄個假懷孕的證明,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,假懷孕證明經得起崔永元質疑嗎?院長想坐牢嗎?假懷孕證明經得起司法鑒定嗎?若法院發現當事人過一段時間沒有真懷孕或謊稱流產了,會依法將緩刑改判實刑的,被買通判錯的法官也會被追究法律責任!」雖未點名道姓,但文章關鍵字在在針對范冰冰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命理師江柏樂預測身陷逃稅風暴的范冰冰不會坐牢,但必須破財消災,最好趕快和李晨結婚,就能1喜破3災,不過逃稅門會讓她沉寂1年,可能明年8月後才能復出。昨傳出范冰冰已遭遲未上映的客串舊作《大轟炸》刪光鏡頭,下一步會否退出潔西卡雀絲坦新片《355》,有待觀察。范冰冰7月31日遭台灣媒體爆料被捕,微博隨即流傳合成惡搞圖。(翻攝自微博)名嘴宋祖德爆料偷稅女星策畫懷孕假新聞。(翻攝自微博)范冰冰(右)與李晨交往近3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