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剛出道!台灣女團擠下BTS紅到國外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女團ALL-RANGE發行首張EP《初次見面》,第二波主打重新詮釋Sweety的名曲《櫻花草》,為了呈現校園中的珍貴友誼,特別租借竹林中學拍攝MV,3個女生從半夜就起床梳化,一路拍到夕陽西下收工,Fion孫睿笑說:「真的好像學生時代的作息喔!」Una妤涵搶答:「對啊,一早就要自習,趕上學還被狗追!」讓Tina亭蘭聽聞笑到彎腰說:「妳拔腿就跑沒有跌倒吧?!」

其中一幕,Una妤涵要在燒著煙的籃球場對嘴,讓她嗆到猛咳,連眼睛都紅了,Tina亭蘭則是在花架下拍攝躲雨畫面時,頻頻被掉落的毛毛蟲嚇到而NG,只要一有異狀她就驚聲尖叫彈開,讓其他團員也被嚇壞,笑喊:「不是被毛毛蟲嚇到,而是被亭蘭!」

此外,ALL-RANGE才剛發片,就擠進德國的OTAJI「亞洲音樂榜」第5名,還贏了第6名的BTS防彈少年團,好成績傳來讓她們興奮不已,更笑問:「老闆,那我們可以去德國感謝慶功嗎?」女團ALL-RANGE穿上制服,拍攝新歌《櫻花草》MV。(日光橘子提供)女團ALL-RANGE才剛出道,就擠進德國的OTAJI「亞洲音樂榜」第5名。(日光橘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