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致電經紀人友人有所本 許聖梅揭范冰冰被捕真相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范冰冰日前驚傳捲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風波,與經紀人穆曉光一塊被捕,而穆曉光還多了一條毀滅證據罪,至今范冰冰工作室仍未對此消息有任何說明。然而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昨在三立《54新觀點》談到范冰冰事件,坦言錄影前致電給穆曉光友人,獲對方還原整個事情經過,表示其實在5月29日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出來爆料范冰冰有陰陽合同,當時范冰冰工作室強烈反彈,而崔永元也立刻做出更正,但那時中國公安已在檯面下悄悄開始調查。

許聖梅指出原來范冰冰不是在2天前被捕,而是早在1個多月前,包括范冰冰、經紀人穆曉光與公司會計、行政助理、及公司掛名老闆,在5個地方同時消失。許聖梅還在節目上透露,穆曉光公司員工發現老闆不見了,第一時間去查,才發現人在常州,而現在這5人已被移往北京。

不過許聖梅也強調,范冰冰等5人不是被關在監獄,而是以「協助調查」名義,被囚禁在北京某個祕密賓館中。許聖梅昨在節目上揭范冰冰被捕真相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