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落難驚傳被捕!李晨再爆「徹底神隱」另有內情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涉入逃稅醜聞, 不僅與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,日前再傳范冰冰與經紀人穆曉光被捕,至今都未有公開回應;不過網友也質疑,范冰冰未婚夫李晨自逃稅風波後,不僅沒跳出來幫未婚妻說話,整個人還離奇搞起人間蒸發,不見蹤影。

范冰冰與李晨因拍《武則天傳奇》假戲真做,2人熱戀3年,去年9月,李晨向范冰冰求婚,她欣喜含淚點頭答應;如今范冰冰陷入逃稅風暴,李晨倒是一反常態保持沉默,最近一條微博po文仍停留在上個月6日。

對於李晨的沈默,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研判內情並不單純,突顯事件嚴重性,網友指出:「這時候不宜發聲,是聰明的做法。這次的事太大,大到李晨和范冰冰合力也沒辦法直接擺平,只能在幕後操作。能擺平早就一系列澄清啊,起訴啥的一起來了,他們自己也沒底,怕日後打臉。擺不平這個時候出來說話,都會被罵成狗,而且如果說的不好,那就是言多必失。」

也有網友痛斥李晨:「現在社會就這樣,你風光,認識不認識的都往你屁股後蹭,一旦出事,立馬鳥獸散」、「你未婚妻被抓了 你快出來闢謠呀。」范冰冰去年9月被李晨求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