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千骨》男星爆偷吃 老婆閨密蔡少芬神預言網跪了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張丹峰因在《花千骨》中演出「東方彧卿」而走紅,他與香港演員洪欣於2009年步入禮堂,育有4歲女兒。近日卻傳出他出軌經紀人畢瀅,引起一陣撻伐,有人挖出洪欣閨密蔡少芬對張丹峰的評價,直呼「神預言」。

張丹峰與洪欣過去一起參加節目訪問,洪欣透露她每次談戀愛都會先給好友們過目男方的照片,當她給蔡少芬看張丹峰的照片時,蔡少芬立刻打槍「壞壞的,不要理他」,主持人也補刀說張丹峰的眼睛看起來很花心,沒想到竟真的爆出張丹峰偷吃的消息,讓網友直呼「閨密的話要聽」、「不能小看女人的直覺」。

先前有人發現張丹峰與畢瀅戴著情侶手錶,且兩人互動相當親密,對此畢瀅發文澄清她與張丹峰只是工作上的夥伴,而洪欣也力挺老公,不過網友仍提醒洪欣要多留意,避免成為「王寶強婚變事件」翻版。張丹峰(右)傳背叛老婆洪欣。(翻攝自張丹峰微博)蔡少芬曾反對洪欣與張丹峰交往。(翻攝自秒拍)主持人也說張丹峰的眼睛很花心。(翻攝自秒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