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斯明搭捷運沒人認出 都是因為......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路斯明出席鐘錶品牌蕭邦(Chopard)活動,配戴全新Mille Miglia Racing Colours腕錶,感受賽車的馳騁快感,他說年輕時把錢都花在玩車、改車,現在錢都只能花在家庭,在台灣他不開車,只搭捷運和公車,但他很少被認出,他笑說:「因為大家都忙著滑手機。」

他現在是顧家好男人,賺的錢都拿回家裡,和兒女的感情也很好,每年父親節兒女都會親自做卡片,他每一張都珍藏著,他說這點應該是遺傳到他,因為他也會親自做卡片給老婆。

父親節將至,他沒有特別的願望,只希望能一家人好好吃頓飯,倒是情人節他已經想好要帶全家到宜蘭玩,應該帶老婆單獨慶祝卻只想到要陪小孩,顧家好男人無誤!路斯明年輕時愛玩車,現在只想把錢花在家人身上。(蕭邦提供)路斯明配戴蕭邦全新賽車腕錶,感受馳騁快感。(蕭邦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