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昆凌產後42天急開工 火辣內衣照被讚不科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1歲台巴混血女模「Kimberlly」陳怡伶,皮膚白皙、五官精緻,洋娃娃臉蛋受封「小昆凌」,6月初喜迎兒子「小天宇」,今(1日)分享工作照,纖瘦身材完全不像是1個孩子的媽。

陳怡伶產子後,積極健身鏟肉,不時分享運動進度,原預計8月復出接工作,但計畫趕不上變化,上月中旬已正式開工,雖體脂未達理想,但卻成功瘦回懷孕前的數字。

陳怡伶1日在臉書曬出最新工作照,她身穿粉紫色內衣褲,化身唯美花仙子,雪白皙肌膚及渾圓E奶,十分吸睛,超平坦的腹部,完全不像剛產完寶寶,不科學曲線獲讚「完全不象剛生完寶寶」、「真的恢復的太好了!!」、「身材還是好好喔」、「產後依然性感辣媽」、「生完身材更好!」陳怡伶6月初產子當媽。(翻攝自臉書)
陳怡伶產後一個半月便開工。(翻攝自臉書)
陳怡伶產後激瘦。(翻攝自臉書)
陳怡伶產後復出接工作。(翻攝自臉書)
陳怡伶身材被讚不科學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