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娼夫床戰8女1男 狗公腰狂搖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 有「日本第一美男」之稱的松坂桃李,在限制級新片《娼年》床戰8女,甚至還有一場隱藏版的「男男情慾戲」,片中他和同樣身為「娼夫」的豬塚健太,因工作背景相近,自然而然地相知相惜,瞬間擦出超乎想像的火花,從愛撫全身到吸吮手指的畫面,帶出只有男人才懂的「 隱藏版的敏感帶」。

《娼年》於2016年先改編為R15級的舞台劇,當時由松坂桃李與豬塚健太兩位男演員,毫不扭捏所詮釋的大膽情慾戲,將作品搬上大銀幕後,導演將「男男情慾戲」 的部分處理得更加激情卻又不失細膩。而豬塚健太也分享了和松坂桃李的拍攝過程中,令人感到臉紅心跳的花絮,豬塚健太透露:「劇中我和松坂桃李的情慾戲,在一天內就拍完了。彩排練習時,好像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吧?因為我們之前有過舞台劇合作的經驗,實際拍攝也進行得很順利!我們身體的節奏默契非常好…… 我跟桃李都說:『很快就結束了呢!』 我想我們的身體真的很有默契。」

豬塚健太更補充說道,兩人在這場戲中都沒有NG,「拍攝時一直重覆很細膩的部分,沒有錯過任何動作。我如果想要這樣『動作』的話,桃李就會抬起腰支撐著我。」而身為電影中,唯一和松坂桃李發生關係的他也開心表示:「 繼《娼年》舞台劇版後,還能和桃李一起合作,感到非常開心,也有種不想輸給其他女演員的心情!」

豬塚健太接著透露,希望不論是男性或女性,在觀賞完電影後都能有「 擁有慾望是一件好事」的安心感,期望透過《娼年》稍微釋放出每一種性向的人們,在社會中被壓抑的情感。《娼年》將於8月10日在台上映。松坂桃李在新片《娼年》有大量床戲。(車庫娛樂提供)豬塚健太是《娼年》中,唯一和松坂桃李發生關係的男演員。(車庫娛樂提供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