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驚人粗脖現形 網傻眼「看了好不舒服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19歲中國女星周潔瓊過去曾參加過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,之後成為女團「PRISTIN」的一員,姣好外型深受粉絲喜愛。但近日卻流出多張她的粗脖照,讓網友看傻了眼。

微博上有人PO出周潔瓊不同時期的照片,不論是中分或空氣瀏海的髮型都能看出她的顏值相當高,女神氣場十足,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她的脖子十分粗壯,看起來有些不符合比例,其中與演員毛曉彤的合照對比更是鮮明。網友們看了傻眼表示「覺得很不舒服,脖子能整嗎」、「這脖子簡直恐怖」,但也有人反駁「她是臉小才顯得脖子粗」、「有這張臉誰還在乎脖子」、「天生的東西有什麼好罵的」,意外掀起兩面論戰。周瓊潔赴南韓發展累積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周瓊潔微博)周瓊潔粗脖照引話題。(翻攝自微博)周瓊潔(右)在毛曉彤身旁脖子更為明顯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