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思顏今卸貨 小樂第一次當舅舅感覺「好奇妙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吳思顏為「小樂」吳思賢的姐姐,曾演出《A咖的路》、《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》等電視夯劇,自2016年與老公步入禮堂後遠嫁杜拜,前陣子預產期將近的她也回台待產,吳思賢先前也不時的發文向外甥甜蜜喊話,今(31)姐姐生下兒子,小樂也開心的在IG貼出姐姐一家三口的照片,興奮的表示:「當舅舅了!感覺好奇妙!」

吳思賢今在IG發出姐姐一家人合照,他已等不急向好友及粉絲分享姐姐的好消息,激動的在貼文寫道:「當舅舅了!!!感覺好奇妙!我最愛的姊姊,你辛苦了!接下來,我姊夫也要辛苦了!」,暖心的對姐姐喊話,第一次在家中多了一個身份(舅舅),小樂表示感覺很不一樣,也開心迎接外甥到來。吳思賢(左)姐姐今卸貨,談要當舅舅了感覺好奇妙。(翻攝自吳思賢IG)先前小樂(左)PO文,表示姐姐吳思顏(中)預產期將近,相當期待外甥的到來。(翻攝自吳思賢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