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如風開金口合唱《雙人枕頭》 劉秀雯慟再聽不見一聲聲「雯妹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因在南投民宿中的浴室跌倒,最終搶救無效,享壽66歲,馬如風本名游聰泉,從影38年,電影電視作品眾多,無奈生命在2018年畫下句點;驟然離世消息一岀,合作過的幕前幕後友人,均感震驚與難過不捨,好友劉秀雯就說她全身起雞皮疙瘩,而馬哥的一聲聲「雯妹」竟成追憶,遺憾世上又少一人可以如此叫她。

劉秀雯回憶和馬如風的種種,感嘆兩人是演戲的好夥伴,兩人還在節目上合唱《雙人枕頭》二人演過母子、夫妻,如今馬哥驟逝讓她真的無法接受,而這次合唱也是馬如風罕見在節目中開唱。

劉秀雯透露和馬嫂也相識,稱讚馬嫂是標準賢妻良母,馬哥拍戲馬嫂很少跟班到現場,都是在家帶孩子,印象中只見過一次馬嫂帶兒子女兒來外景地,原因是前一天馬哥睡太少所以馬嫂開車,劉秀雯也透露馬哥家小孩都走氣質路線,像爸爸的木訥也像媽媽的安靜,兒子更是有遺傳到馬哥的帥氣。馬如風一聲聲雯妹成追憶。(民視提供)馬如風和劉秀雯演夫妻。(民視提供)馬如風和劉秀雯演夫妻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