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談詩玲前衛辣媽 變心不愛Kitty迷上漫威公仔

〔記者羅子欣/專訪〕談詩玲身材、外表凍齡有如少女,看不出是2個小孩的媽,她自豪是前衛的媽媽,很能跟上流行話題。她最近變成超級英雄迷,開始收藏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黑豹等漫威公仔,每隻都價值不斐,她笑說:「以前少女心,很愛Hello Kitty,家裡家電全部都是,但到了一個年紀,突然覺得好幼稚,就通通送給別人。」公仔都放在工作室,孩子、老公都不知道,笑說很想知道他們得知後的反應。

不過談詩玲雖思想前衛,對孩子的教育仍很嚴格,她表示孩子都很乖巧、聽話,也告誡他們要懂得保護自己,至於擔不擔心他們談戀愛?她笑說:「這是遲早的事,我們那個年代都很早啊。」但有提醒他們,談談戀愛無妨,若想成立家庭要各方面都準備好、能承擔責任,現階段希望孩子們多交朋友、多看看。

談起出道2年來的甘苦,談詩玲坦言挫折並不多,反而充滿感恩,哽咽說:「有時候商演的場地很偏僻、簡陋,還是有粉絲遠道而來,專程來聽我唱歌,還會送水果、食物打氣,我何德何能?根本不覺得辛苦。」近來她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精神,零基礎狀況下開始學大提琴,直言要更努力充實自己、回饋粉絲。談詩玲凍齡有如少女。(記者王文麟攝)談詩玲思想前衛,對孩子的教育卻很嚴格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