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翊君做試管「成果發表」 素顏輸17歲超正女兒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與檢場做試管,育有17歲女兒香奈兒,一家人一起拍攝洗面皂廣告,這是全家第一次一起代言拍廣告,李翊君透露香奈兒知名度似乎已超越她:「其實現在她比我還紅,她出門都要戴口罩,我還常素顏就這樣走出去了。」

香奈兒這一年在演藝圈嶄露頭角,不只接偶像劇,也有歌唱作品,近來更在網上爆紅,她與網紅「亞歷三小」合作,點擊率幾天就破6萬,網友誇香奈兒歌聲甜美、清新,又會吹長笛及彈琴。

李翊君對女兒的長大其實會捨不得,形容香奈兒是2人的「成果發表」 ,希望未來碰到的人都要愛她,做父母的盡可能常常溝通,認識她的朋友,也會告訴她怎麼樣選擇朋友是比較正確的方式。李翊君(左起)、女兒香奈兒、檢場一起代言。(艾迪昇提供)李翊君(右起)、女兒香奈兒、檢場一起代言。(艾迪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