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挺陳冠希槓熱狗?黃明志:懂的人就懂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為了力挺旗下女團「AMOi-AMOi」首場簽唱會,黃明志帶著豬腳現身西門町。而他日前在臉書針對《中國新說唱》力挺陳冠希,被認為槓上節目導師熱狗、吳亦凡等。29日問到此事,他強調自己沒否定,只是用音樂人角度去說這件事。

黃明志自嘲個性雞婆,若遇到事情就會發表看法,當時只是認為大家都誤會陳冠希了。尤其吳亦凡口中的skr在年輕人口中變成為了帥而做,已經跟本來初衷不同,「懂的人就懂、懂不懂的就不懂。」

當時黃明志在臉書寫道:「饒舌=技術,曲風,押韻。嘻哈=精神,文化,態度。我覺得,灌C哥一直都只是針對後者提出質疑但大家都誤解了他的意思,因為前者真的不難。只要努力聽多點歌,抄襲一下別人的Flow,多查字典找押韻,然後努力練習就有了。」認為真正的嘻哈精神容易受到圍剿,兩者就像政客及革命鬥士般不同。但他也表示《中國新說唱》只是個節目,「參與的評審也好參賽者也好,大家都需要供車養家買奶粉尿布的。這裡不是他媽的美國,大家還是努力賺賺人民幣,平平安安過年回家大團圓。」AMOiAMOi迷你專輯首場簽唱會,嘉賓黃明志(中)送豬腳去霉氣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