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耀威當人夫屆滿1年 還在學習做一家之主

孫耀威(右)和陳美詩去年今天在香港舉行浪漫婚禮。(翻攝自孫耀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去年7月29日,港星孫耀威結束8年愛情長跑,與女友陳美詩在香港祐寧堂舉行浪漫婚禮,一晃眼1年過去了,今天,他吐露仍在學習當個好的一家之主。

中午時分,孫耀威告訴自己,時間又再次過得好快,今天剛好是去年婚禮的一週年,「人生到了另一個里程,確實在生活上有很多轉變」,他說,自己仍然努力在學習如何做一個好的一家之主。

孫耀威向愛妻陳美詩深情告白:「感恩有妳的出現、存在、不離不棄,令我在高山低谷都可以過關斬將。」他坦言,接下來還有很多個年頭,「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去探險,愛妳到永遠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