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難怪call in會被嗆…名嘴遭打臉「要讀書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媒體人汪潔民2016年主持《壹起來翻轉》時,因談內湖交通塞車,慘遭觀眾Call in直接吐槽明明「一路大順暢」,該片段近日在網路瘋傳。昨天汪潔民上《新聞非常道》,被台北市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打臉後,疑似情緒崩潰,竟脫口說出:「也許我真的沒唸書!」

節目中,汪潔民談到柯文哲「智慧城市」政策4方向,包括將來會建2萬戶公宅,裡面有智慧電表、智慧瓦斯表、智慧水表,他激動大罵:「瓦斯表需要智慧?」此時林昆鋒卻淡定回他:「批評很多事情,第一個要尊重專業、第二個要讀書、第三個要有良心。」接著解釋智慧瓦斯表用途後,反諷汪潔明:「這就是智慧瓦斯表,需要智慧去了解。」

汪潔民自知理虧,但仍試圖反擊:「我講這麼多,你拿智慧瓦斯表,我同意你,也許我真的沒唸書。好,那就把智慧瓦斯表拿出來,那其他4項呢?」不少網友看了節目片段之後,紛紛大笑汪潔民被林昆鋒電超慘,留言笑說:「汪潔民在講什麼啊,難怪call in會被民眾嗆。」汪潔民上《新聞非常道》。(翻攝自YouTube)林昆鋒上《新聞非常道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音(從1:01:51開始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