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驚喜連線竟冷場 陳曉東尷尬慶生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42歲港星陳曉東在南港展覽館舉辦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,6套華麗造型耗資破百萬港幣,砸數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精心打造,今適逢陳曉東農曆生日,人在小巨蛋的吳宗憲揪1.1萬歌迷特別連線陳曉東,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他,可惜南港展覽館收音失敗,完全聽不到吳宗憲那邊的聲音,場內冷場數分鐘,靠陳曉東草草結束連線救場。

陳曉東耗費百萬、超過300小時製作的彩布花叢裝有靈活蝴蝶、白鴿,更有許願草、百合花真實的植物,頗有蔡康永風格,據悉他身穿這套衣服和小巨蛋連線,被吳宗憲笑虧:「曉東你剛是掉進花圃裡嗎?」全場笑翻,不過因為訊號不佳,雙方都聽不清楚彼此說話,吳宗憲揪眾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顧不得陳曉東還在講話,便匆匆掛上電話,繼續進行演唱會,雖誠意十足,氣氛卻稍微尷尬。

陳曉東久違台灣歌迷,感性說:「20年間有很多很多回憶,台下很多熟悉面孔,你們也有看我電視劇吧,兩、三年前有幸接到一部劇叫什麼?角色叫什麼?」全場歌迷大喊「《蘭陵王》、宇文邕」,本以為他要接著唱插曲《突然心動》,殊不知陳曉東聽到前奏發現講錯歌,尷尬笑說:「不是這一首,歌手報錯歌名都有的,你們OK的吧,這首歌呢,我的歌迷說我要在台灣開唱,點播率最高的一首歌,這首叫《心傷心痛不痛》。」順利自圓救場,唱完《心傷心痛不痛》才接著和林依晨唱《突然心動》。陳曉東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陳曉東與女兒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陳曉東演唱會打算與吳宗憲演唱會連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吳宗憲今於小巨蛋舉行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12陳曉東與吳宗憲兩人打算連線,不料卻沒有成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