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慈善歌后暖心事蹟+1 幫80歲獨居老人修祖厝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慈善歌后」詹雅雯再傳暖心事蹟,彰化鹿港80歲獨居老人黃老先生,守著荒煙漫草中的「祖厝」,但祖厝年久失修,廁所壞了、天花板也空了,詹雅雯發現黃老阿公的處境,率領志工團百人,花了一整天時間,幫忙整修、粉刷,更體貼裝了新馬桶,讓阿公十分感動。

黃老阿公獨居多年、無子女,身患狹心症、高血壓,住在鹿港30多坪祖厝因風吹日曬久未整理,雜草長得比人還高,草叢有時還會出現蛇、蜈蚣,門口進出不便,阿公年事也高了,無力整理,因此詹雅雯號召百位志工前來幫忙,出動2台山貓,清除雜草跟路障。

而因為馬桶壞掉,阿公必須上完廁所後,再去外面提水進來沖,非常不方便,詹雅雯貼心幫忙做一個新的馬桶,更貼心幫他準備臨用馬桶,提醒阿公新馬桶水泥還沒乾,要等三天才能用。

100多位修繕志工一大早,頂著36度高溫、犧牲假日為阿工公打掃清理祖厝,原本規劃到下午五點完工,因古厝面積不小,電線老舊也都全面更新,直到晚上七點才完成,中間怕阿公無聊,一位來自台東的小志工,現場唱了5首老歌讓阿公樂不可支,忍不住感動直呼:「真多謝,世間哪有這麼好的人啊!」詹雅雯替彰化鹿港獨居的黃老阿公重新整修祖厝。(台中廣播提供)詹雅雯替彰化鹿港獨居的黃老阿公重新整修祖厝。(台中廣播提供)詹雅雯率百名志工團替黃老阿公修繕、粉刷祖厝。(台中廣播提供)詹雅雯率百名志工團替黃老阿公修繕、粉刷祖厝,讓阿公非常感動。(台中廣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