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為「金髮男」親手做羹湯 素顏入鏡美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依晨曾出演多部電視劇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日前她才曬出媽媽煮的美味家常菜,27日又分享自己親手做的滿桌菜餚,包括青菜、肉丸、煎蛋、味噌湯等,當中還意外發現一位「金髮男」也與她同桌吃飯。

仔細一看,原來「金髮男」是林依晨的廚師弟弟林維聖,她開心寫下:「今天!換我做菜給弟弟吃!」照片中弟弟害羞抬頭,林依晨則只有露出半張臉,即使素顏肌膚依舊透亮,還可以看到鼻子上冒出汗水,讓人看到她私下自然的一面。

不少粉絲看到林依晨做菜給當廚師的弟弟吃,都羨慕不已,紛紛留言「國家欠我一個姐姐」、「還缺妹妹嗎」、「可以問弟弟感想嗎」。林依晨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(記者陳逸寬攝)林依晨(右)親手做菜給廚師弟弟吃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