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男團鬧內鬨? 英承晞慘遭集體「詛咒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偶像男團「A-TEAM」擔任李李仁、朱蕾安兒少節目《動物方城市》的動物保育大使,帶領一群小朋友保育員與可愛的野生動物狐獴、白犀牛,進行一場近距離的「親密接觸」,成員高興平常暱稱英承晞為「鶴」,一看到野生鶴群,邊錄影邊大喊「英承晞」,團員配合吐槽:「如果他(指英承晞)站在夕陽下,就變成英承『晞鶴(台語,音同死好)』。」妙玩諧音哏。

第一次如此靠近野生動物,龔言脩坦言上車前就相當緊張,過程中白犀牛還「撞車」攻擊,把他嚇得全身直發抖,但開始幫犀牛刷背後,才發現一點都不可怕,因為「牠們根本不理你」。英承晞則表示,自己從小在都市長大,很少親近大自然,也不敢接近野生動物,但經過這次體驗,他用非常真摯語氣說:「犀牛牠們人都蠻好的,不會亂發脾氣、也不會口出惡言,但我有看到牠們發生小爭執,不過很快就和好了。」言語間直接將犀牛擬人化,笑翻其他成員。

A-TEAM平常就很喜歡動物,英承晞、李宇平、龔言脩3人都有養狗,平常就會關注類似議題。李宇平透露:「有時在路上看到與流浪動物相關議題的活動時,都會主動捐錢。」希望能為牠們盡一點心力。唯一沒有養寵物的高興說,大學時曾到動物收容所擔任志工,當時看到那些尚未被領養,時間到就被安樂死的動物們,內心感到非常難過,「我們身為人類,跟狗狗一樣都是動物,為什麼要有這樣的差別?」那次的經驗也改變了他對生命的感觸。A-TEAM擔任動物保育大使。(年代MUCH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