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尤里臉部再動刀 復原照曝光「以為被揍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H奶性感網紅辛尤里,平時敢脫敢露,更不諱言自己有整容,大膽作風相當受粉絲歡迎,昨(26日)自曝悄悄在雙眼皮、眼袋及眼瞼動刀,還分享術後自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辛尤里在Instagram以「關於整形這件事」為題,透露最近再次動刀,割了雙眼皮、眼袋及眼瞼下置,術後臉腫到有如「泡水的麵包超人」,眼睛甚至還張不開。眾人也好奇,為何想再動刀,辛尤里坦言,先前右眼縫的雙眼皮,已掉下來3次,加上左眼眼袋有一點點跑出來,「但我實在想追求完美,所以鼓起勇氣又跑去動刀。」

辛尤里打聽到一位很神的術後消腫針灸醫師,雖價格高昂,但3天內便快速消腫,她試過後,驚訝直呼:「真的超神!」也希望可以在1周內恢復,「好想出門化妝拍照,這幾天好宅好宅。」網友看到辛尤里分享的術後照,傻眼直呼:「嚇死我,還以為被揍」、「哇,感覺看起來像是撞到一樣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已經很好看了,不需要再動刀了啊!」辛尤里。(翻攝自Instagram)辛尤里。(翻攝自Instagram)辛尤里公開整容術後復原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