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艾怡良甩金曲失常陰霾 周興哲「燒聲」獻唱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還有周興哲,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「相信愛慈善演唱會」,門票所得將全數捐出做為偏鄉小學孩童們的獎助學金。之前艾怡良在金曲獎上演出失常,今晚則甩開陰霾,恢復歌后實力,反而周興哲,因為才忙完香港演唱會返台,今晚「燒聲」獻唱,一登台就請歌迷見諒。

艾怡良獻唱歌迷喜愛的《寂寞無害》、《Never be the same》等歌曲,看到歌迷搖擺手機燈海很感動,她說:「心都揪了一下。」

周興哲帶來《你好不好》、《永不失聯的愛》等歌曲,雖然聲音沙啞,但台下歌迷還是熱情回應。相信愛慈善演唱會,艾怡良。(記者胡舜翔攝)相信愛慈善演唱會,艾怡良。(記者胡舜翔攝)相信愛慈善演唱會,周興哲。(記者胡舜翔攝)相信愛慈善演唱會,周興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