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思顏卸貨倒數擔心兒「臍帶繞頸」 小樂暖心喊話外甥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吳思顏為「小樂」吳思賢的姐姐,曾演出《A咖的路》、《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》等電視夯劇,自2016年與老公步入禮堂後遠嫁杜拜,預產期將近的她回台待產,弟弟不忘對外甥甜蜜喊話,一家人都相當期待小生命的到來。

小樂昨在IG上PO文,照片中,他站在懷有身孕的姐姐一旁,摸著姐姐的肚子,並表示「我的外甥,最近隨時有可能蹦出來!好期待」,而吳思顏也在臉書上分享產檢心得,「吾兒昨天產檢很賞臉... 上禮拜只給看了肩膀跟脊椎,昨天除了給了正面還給了幾秒笑臉,禮拜天晚上媽媽我就跟肚子裡的兒子喊話,請他賞賞臉。」開心表示老公難得回來陪產檢,兒子很聽話給爸爸看臉。提到最近兒子原有臍帶繞頸的問題,她擔心向兒子喊話「能不能轉一轉把臍帶解開」,沒想到兒子也很聽話,自己轉開了,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
距離預產期剩不到10天,吳思顏坦言「雖然已經有很痛的心裡準備但還是會緊張」,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,祝她生產順利。吳思顏(中)預產期將近,小樂(左)相當期待外甥的到來。(翻攝自IG)吳思顏在臉書上分享產檢心得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