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疼愛蕭敬騰 被拱明年主持金曲獎6字回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第99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中邀請到金曲歌王,也是今年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擔任嘉賓,除了合唱《凡人歌》,也獻唱10年前阿信幫蕭敬騰寫的《疼愛》,事後五月天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感謝蕭敬騰回來無限『疼愛』。」

昨晚阿信和蕭敬騰合唱《凡人歌》熱血沸騰,兩人互飆高音部分更是讓粉絲聽了好嗨,而沒搶到票,無緣聽到阿信和蕭敬騰合唱《疼愛》的粉絲則是直說痛不欲生,想要捶心肝。

蕭敬騰向來被封為「雨神」,還好昨晚演出時沒有下雨,因此阿信說:「今天你來了,還好沒下雨。」蕭敬騰則說:「通常下雨都不會淋到我自己。」阿信則開玩笑說:「我們瑪莎頭髮在下雨。」

阿信又大聲問現場粉絲:「大家看到蕭敬騰是不是很開心啊!」全場尖叫,蕭敬騰跟阿信說:「你主持很棒!」阿信則誇蕭敬騰金曲獎主持得很好,蕭敬騰跟阿信說:「明年你試試看。」阿信則說:「不了,你繼續吧。」而蕭敬騰回說:「我不敢了。」阿信(右)和蕭敬騰難得合唱《疼愛》。(翻攝自臉書)五月天開唱,再次邀請蕭敬騰(左二)當嘉賓合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